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法王教你做菩薩


作者:第十七世大寶法王
譯者:堪布丹傑
訂價:320

特價290 元  (請另付郵資:60元)



噶瑪巴《佛子行37頌》釋論
如果我生病,對眾生是好的,就讓我生病;如果我死亡,對眾生是好的,就讓我死亡。
~無著賢大師

留下這個感人祈願的,就是西藏是最受鍾愛的經典之一──《佛子行37頌》的作者,無著賢大師。

這是一本的「慈悲實修手冊」,教我們如何在人間實踐菩薩行。它具有兩大殊勝:

一、聖者所寫:生生世世實修慈悲心,永遠不捨棄任何眾生,這是所有大乘菩薩,直至證菩提都不捨的功課,以身命實踐這種誓願的無著賢大師,以《佛子行37頌》,教導我們37條實踐菩薩道的方法,37則做個好菩薩的提醒。這些慈悲叮嚀,都直接來自無著賢大師的心。

二、聖者所教:這部法本還有另一大殊勝,就是它的釋論,是來自由觀世音菩薩化身的法王噶瑪巴,由「慈悲的化身」教導慈悲,逐頌講解,帶我們進入慈悲心的實修,加持力更是無與倫比。

相關訊息:
http://www.hwayue.org.tw/ChungSheng/karmapa_book_02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