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報告法王:我做四加行


作者:第十七世大寶法王
譯者:堪布丹傑
訂價:300

特價270 元  (請另付郵資:60元)




噶瑪巴親傳藏密「四加行」全紀錄 

噶瑪巴說:要把「四加行」的教導,記在心上,這是我們「心的連繫」。

你對噶瑪巴深具信心,想馬上行持法王親傳的「四不共加行」?請珍惜《報告法王:我做四加行》的完整教授,這是法王為你開的「藏密第一課」,藏傳金剛乘一切大法,從這裡開始!

四加行,就是「四不共加行」:做「大禮拜」以皈依發心,修「金剛薩埵」以淨除罪障,「獻曼達」以累積資糧,修「上師相應法」以增益信心,這是密乘修行人必備的基本功,從法王、仁波切、出家眾到在家居士,依傳統,人人必做。

《報告法王:我做四加行》一書中,完整收錄了「四加行」儀軌、做功課要點提示、問答,更重要的是法王對「四加行」殊勝的教授,與明就仁波切精彩的複講。

相關連結:
http://www.hwayue.org.tw/ChungSheng/karmapa_book_01.html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上月在紐約和另一位師兄有幸得卡塔仁波切親傳四加行,並噣咐回港找中文法本修法,但託其他師兄在港找不到,請問師兄在台灣可否請得了呢?希望師兄能慈悲代勞!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